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美格智能亮相深圳物联网展,获IOTE 2018金奖

美格智能亮相深圳物联网展,获IOTE 2018金奖

23017 来源:美格智能 2018-08-06 16:47:07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5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31日-8月2日,第十届深圳物联网展IOTE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展会涵盖了物联网感知层、网络传输层以及应用层的综合大展,吸引了700多家厂商、超过10万多人次观众参展。作为全球首个专业的物联网展会,美格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终端及无线数据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

美格智能亮相深圳物联网展,获IOTE 2018金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终端及无线数据方案提供商,美格智能NB-IoT模组、LTE 4G数传模组、LTE 4G智能模组、车规级模组、WiFi模组、物联网产品解决方案、Open CPU解决方案、4G模组+WiFi+LAN解决方案、智能终端等新产品吸引了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客户的广泛关注,纷纷驻足与交流。并获得了现场行业参观人士的一致好评。

美格智能亮相深圳物联网展,获IOTE 2018金奖

美格智能根据物联网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开发了多款不同封装形式的LTE 4G数传模组产品,方便不同领域客户进行开发转接使用。覆盖国内三大运营商网络,达到最大下行速率150Mbps及上行速率50Mbps,同时向下兼容现有3G和2G网络,以确保即使在偏远地区也可以进行网络通信。支持射频MIMO及接收分集技术,提高通讯质量并优化数据传输的速度,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并且兼容多种类型操作系统。已在移动宽带、工业路由、车载和运输、无线支付、绿色能源、智能电表、智慧工业、医疗监护、车载DVR、个人跟踪、行业平板、充电桩、视频监控等领域大规模商用。

美格智能亮相深圳物联网展,获IOTE 2018金奖

展会期间,由美格智能自发的多场4G模组产品的行业应用演讲会,吸引了前来参观的观众停留脚步,参观学习,了解4G模组行业应用场景与美格智能4G模组产品在行业的优势。演讲题目分别为:《基于NB-IoT的Tracker应用》《美格智能模组在物联网的广泛应用》《美格智能SLM758模组在车载领域的应用介绍》等多场精彩演讲。

由深圳物联网展组委会特别策划,邀请专家评委从上万件展出产品中推举100件最具代表性和创新性的物联网产品,美格智能凭借在物联网行业领域的领先技术与解决方案,旗下产品4G数传模组SLM750优先胜出,荣获“第十届IOTE2018金奖”奖项。荣誉的获得,是业界对美格智能多年来在物联网领域丰硕成绩的肯定,也是对美格智能努力探索不断创新的认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