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ROG福利直通车带你畅游ChinaJoy!

ROG福利直通车带你畅游ChinaJoy!

18617 来源:互联网 2018-08-06 16:46:47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ChinaJoy开幕啦,作为国内极富盛名的游戏展览,这是属于玩家与粉丝的游戏盛宴。ROG作为ChinaJoy重要的合作伙伴,在今年的展会活动期间将为现场的玩家以及粉丝提供便捷的福利直通车,让大家怀揣信仰,一同畅玩ChinaJoy。

ROG福利直通车带你畅游ChinaJoy!

8月3日至8月6日ChinaJoy期间,ROG福利信仰直通车将作为展会周边观展玩家的接驳巴士,车辆极具辨识度,具有车辆编号以及车身广告,醒目同时安全可靠。

ROG福利直通车带你畅游ChinaJoy!

ChinaJoy展会期间ROG直通车的行车路线安排。展会期间直通车将在每天上午的9点开通,直至下午16点停运。直通车运行期间,玩家和粉丝在图中所示的信仰直通车站点处有序排队并扫码关注ROG官微即可免费乘车。

ROG福利直通车带你畅游ChinaJoy!

在站点处设置有相关的站牌以及排队动线。车辆的运行周期安排为每间隔15分钟3车一组,从P7停车场出发,依次经过1号、2号、3号展厅,循环不间断。车辆到站立停立走,每日共有12辆大巴循环摆渡,预计日载客量将达10000人。

玩家及粉丝在站点处通过扫ROG小伙伴手持的官微二维码上车外,还能使用ROG小姐姐站点手持品牌形象拍照框拍照留念,在第二阶段的乘车活动中,拍完照后上传微信公众号或发微博#关键字,还有机会获赠ROG精美纪念礼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