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泰国酒店食品展:食品与酒店业的首选平台

泰国酒店食品展:食品与酒店业的首选平台

16142 来源:去展网 2018-08-03 11:10:35
2024泰国曼谷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4 距离开展14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泰国酒店食品展FHT是该地区领先的国际食品和酒店贸易盛会。今年,代表1500多个品牌的300多家国际和本地供应商将在三个展厅中展示来自30多个国家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泰国酒店食品展:食品与酒店业的首选平台

FHT 2018展出面积已经扩展到18000平米,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食品和酒店需求,并将展出七个国际展馆,其中一个来自中国、意大利、波兰、南非,三个来自日本。还将有三个新的展馆,两个来自日本:Osaka&Taito彰显新的令人兴奋的日本食品饮料;Bellavita的意大利馆展示了新的意大利食品饮料。

泰国酒店食品展:食品与酒店业的首选平台

泰国酒店食品展今年首次与Bellavita Expo合作。Bellavita Expo Bangkok与FHT同时举办,是领先的意大利制造食品和饮料贸易展。这种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有望成为东盟最重要的B2B活动,完全致力于意大利餐饮业的卓越表现。除了发现和品尝意大利食品和饮料产品外,那些对正宗和高品质意大利产品感兴趣的人将有机会与意大利生产商和专业人士进行讨论和互动。

泰国酒店食品展:食品与酒店业的首选平台

令人兴奋的今年活动的新增内容包括:Carpigiani Gelato大学的Gelato研讨会和2019年泰国国家咖啡在烈酒锦标赛。

“随着食品和酒店业的发展,FHT也在不断扩大,以满足泰国和该地区日益增长的需求” ,UBM亚洲(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Justin Pau说。“通过我们新的和现有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FHT 2018将为参观者提供与行业专业人士交流知识的独特机会,并探索来自国际和国内领先供应商的优质解决方案。”

泰国酒店食品展FHT将于9月5日至8日在曼谷BITEC的102-104展厅举行。今年的活动将提供更多种类的优质产品和食品和酒店解决方案,以及前所未有的行业领导者和专业知识,不容错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