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顶级设计师“登陆”香港时尚展,务求掀起亚洲时装热潮

顶级设计师“登陆”香港时尚展,务求掀起亚洲时装热潮

20025 来源:去展网 2018-08-03 11:10:14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亚洲时尚盛会——香港时尚展CENTRESTAGE将于9月5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会踏入第三届,开幕时装汇演CENTRESTAGE ELITES势成焦点;今年大会将邀请三大亚洲知名时尚品牌参与,包括来自日本的FACETASM、来自香港的IDISM,以及来自中国内地的Ms MIN,展示品牌最新的2019春夏系列。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CENTRESTAGE,旨在巩固香港作为亚洲时装设计枢纽的地位。

顶级设计师“登陆”香港时尚展,务求掀起亚洲时装热潮

全场瞩目的顶尖亚洲时装设计师

香港时尚展首晚举行的大型开幕时装汇演CENTRESTAGE ELITES,将由三个顶尖的亚洲品牌展示最新设计。由日本设计师落合宏理创立的得奖前卫街头潮牌FACETASM,将于CENTRESTAGE ELITES展示其最新时装系列,带来大胆而不拘一格的设计。香港品牌IDISM将会于CENTRESTAGE ELITES推出全新ready-to-wear 女装系列。

顶级设计师“登陆”香港时尚展,务求掀起亚洲时装热潮

云集来自全球超过220个时尚品牌

作为亚洲重大时装盛事,凝聚品牌、买家、传媒及城中潮人,CENTRESTAGE 2018将会展示超过22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品牌,安排约40项时尚活动,当中包括超过20场时装表演。同时,大会将举办一系列时装业论坛及研讨会,当中亮点包括由时装设计大师及行业专家主持的大师分享系列及时尚讲座系列,探讨来年的时装潮流趋势及发展可持续时装的重要性。

顶级设计师“登陆”香港时尚展,务求掀起亚洲时装热潮

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

除了CENTRESTAGE ELITES,另一焦点将落在「2018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总决赛。今届YDC由香港贸发局成衣业谘询委员会主席梁嘉彦、JOYCE Boutique採购部主管莫子良等业界翘楚担任评判,而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Martine Rose亦会出席担任星级嘉宾评判。

FASHIONALLY时装汇演

为香港设计师而设的FASHIONALLY Collection时装匯演是CENTRESTAGE的重点项目,举办多年至今已来到第12回,将迎来10个本地设计师品牌,包括当代经典男装品牌DEMO.及曾参与2017年纽约时装周的现代女装品牌KEVIN HO。另外,FASHIONALLY Presentation将发佈三个新晋本地设计师品牌的作品。有别于传统的时装表演,品牌Redemptive、Tak Lee 及YLYstudio将会在剧场型舞台,以说故事的形式展示他们2019春夏系列作品。

全城参与活动「Hong Kong in Fashion」

为了带领潮流气息弥漫全城,贸发局于8月中至9月底与城中多家时装店、时装设计学院、餐厅及酒店等超过100个伙伴合作,举行「Hong Kong in Fashion」时尚推广活动;合共逾90场形形色色的公众时尚活动将于全港多个地方举行,包括工作坊、比赛、时装表演及展览,务求掀起亚洲时装热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