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整装待发,2018印度电子元件展抢先看!

整装待发,2018印度电子元件展抢先看!

21774 来源:去展网 2018-08-02 10:52:47
2024印度电子元器件展览会

2024-09-18 ~ 2024-09-20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9月26日至9月28日,在印度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印度电子元件展 Electronica India 2018。该展会由慕尼黑展览公司主办,Electronica India 成立于2000年,现在是印度主要的电子元件,系统和应用平台。

整装待发,2018印度电子元件展抢先看!


Electronica India 2018 前瞻

见证技术由于技术的革命性变革,创新产品的推出以及全球竞争的挑战,电子行业正处于激动人心的阶段。这使得电子产品和零部件制造商必须专注于持续改进,以便在不断发展的印度市场中保持领先地位。随着电子产品需求的增长,更需要与市场保持紧密联系。

代表18个国家的470多家公司已确认参加即将于2018年9月26日至28日在班加罗尔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技术交易会。此次交易会将涵盖IPCA Expo的汽车电子,移动制造,PCB制造技术和PCB技术新闻等技术趋势。

整装待发,2018印度电子元件展抢先看!

除了常规参与者之外,今年的交易会将带来许多新公司,与上一届相比,会有许多新的身影:Littelfuse,村田制作所,Hanwha精密机械,Mahindra CIE Automotive,Mouser Electronics India,ROHM半导体和TTM技术等。

整装待发,2018印度电子元件展抢先看!


历届活动

1.Embed Asia,一个专注于嵌入式系统和技术的“汽车和航空电子”应用的国际会议。

2.物联网会议重点关注“使物联网工作,人工智能”。

3.与ELCINA联合组织的印度PCB Tech专注于“在印度制造PCB——加强电子制造的支柱”,这些都受到了好评。

4.IPC印度技术会议,IPC印度专业发展研讨会和IPC手工焊接比赛等其他重要项目也得到了很好的参与。

整装待发,2018印度电子元件展抢先看!


展商说

“作为买家,我们总是热衷于看到行业中的新技术和新供应商。我们实现了我们的目标,因为我们能够探索各种产品和解决方案。“ —— 松下汽车印度公司 Prashant Singh

“我们参与了买家卖家论坛,汇集了一些我们正在寻找的主要买家。我们在Electronica India的全面参与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行业领先的贸易展览会,Electronica将大量客户聚集在一起。“ —— 博世汽车印度公司 Pranesh CS

整装待发,2018印度电子元件展抢先看!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