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8月,一起去香港茶展“论经道茶”!

8月,一起去香港茶展“论经道茶”!

24051 来源:去展网 2018-08-02 09:12:52
2024香港茶展览会

2024-08-15 ~ 2024-08-17 距离开展1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10届香港茶展首两天开放给业界人士,最后一天则同时欢迎业内及公众持票人士参观,展览将汇聚来自7个国家及地区的240多家参展商,今年更增设台湾展馆,展出一系列特色产品,当中绝不能错过的是当地独有的茶种——东方美人茶,必须经过小绿叶蝉所叮咬,方可散发独特芳香的蜜糖甜香,叮咬越多品质越高,份外矜贵。其他精选产品包括清代光绪年制珍贵盖碗一对、罕见配有原筒软竹箬的五十年代红印铁饼及在日本广受欢迎、为不同食品增加焙茶风味的膏状京焙茶等。

8月,一起去香港茶展“论经道茶”!

另外,由香港咖啡红茶协会主办的「国际金茶王大赛」为迎接十周年,将于8月18日在茶展现场举办国际总决赛,届时来自香港、广州、上海、深圳、武汉、墨尔本及多伦多的代表,将参与竞逐「金茶王」的美誉,主办机构更将科技与传统相融,展示由智能机械手臂示范沖奶茶。

8月,一起去香港茶展“论经道茶”!

大会还将举行多项活动,包括2018香港茶展名茶比赛,参展商将在7个茶类组别竞逐多个奖项,包括最佳滋味奖、最佳香气奖,得奖名茶将于8月18日公众日,供入场人士免费试饮。同日另有一系列「茶经论道」讲座,讲者与入场人士一同鉴赏古董茶具、讨论以茶入馔等文化议题。大会更请来常霖法师到场讨论茶禅,提供多元化体验予茗茶爱好者。

8月,一起去香港茶展“论经道茶”!

另外亦有其他针对业内人士的活动,包括国际茗茶时段、茶艺汇演、研讨会「扩展业务:如何把握新世代的商机?」及买家论坛等,促进行业贸易及文化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