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中国化工展强势来袭,哪些企业将前来参展?

中国化工展强势来袭,哪些企业将前来参展?

21125 来源:慧聪化工网 2018-08-01 10:38:45

【去展网讯】2018中国化工展ICIF China将于2018年9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设置大型企业区、基础化学品区、包装物流区、过滤设备区等特色鲜明的主题展示区,展品范围涵盖了基础化学品、精细化学品、化学品储运与包装,石油化工、化工技术和智慧化工等领域。本届展会规模将突破90000平米。

中国化工展强势来袭,哪些企业将前来参展?

截止目前,大型企业专区吸引了中石油、中石化、中国中化集团、中国化工集团、神华集团、上海华谊、巨化集团、延长石油、鲁西集团、青岛海湾集团、天津渤化、沧州大化、上海宝钢化工、北方华锦等大牌领军企业之外,还吸引到宁波石化园区、吉林展团、印度展团、台湾展团、山东展团等地方与国际企业组团加入。

中国化工展强势来袭,哪些企业将前来参展?

包装物流储运也是本届展会一大亮点,相关包装企业涵盖IBC吨桶、塑料桶、托盘、不锈钢容器、包装袋、物流公司和包装设备等。淄博洁林、镇江金山包装、山东众诚、镇江云帆、江苏上元、平湖中美、宁波新远栋、宁波港集隆包装、雄县骏岚、温州德泰、卡多亚光明、大连宝祥、烟台富邦、烟台泓润、青岛安捷利、长春北方、江阴康捷、上海昆布、伽邦自动化、西安自平、上海傲工、思多而特运输、上海心祥等企业将盛装出席ICIF China 2018。

中国化工展强势来袭,哪些企业将前来参展?

化工技术与装备产品企业再次加入本届化工展,江苏密友、昆山强迪、常州天马、山特维克、威孔过滤、上海大张等粉体过滤设备企业将联合新老朋友共同出展。

中国化工展自1992年创办以来,历经26年,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完成了由综合型形象展向专业型商业展的华丽转身,得到众多行业协会、企业的大力支持,现已成为国内外石油和化工界广泛认可并享有盛誉的行业品牌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