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蓄势待发!山西糖酒展倾力打造行业盛会

蓄势待发!山西糖酒展倾力打造行业盛会

16483 来源:去展网 2018-08-01 10:38:40
2019山西酒饮食品产业展览会

2019-08-23 ~ 2019-08-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13届山西糖酒会将于8月31日-9月2日在太原市迎泽桥西中国煤炭博物馆举行。作为华北地区乃至中西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糖酒类专业品牌展会,已成功举办12届。届时将有来自山西、北京、天津、广州、河北、河南、山东等二十多个省市的企业和经销商及专业采购商莅临本届展会。

新加坡保健食品展规模扩大40%

山西糖酒会的展会定位是什么?

一、中国华北地区的国家级、专业性、全产业糖酒行业盛会

二、国内外优秀酒饮食品品牌集中展示与交易的实效平台

三、山西及周边食品行业年度最大交流交易平台,市场风向标展示

四、促进中国糖酒行业发展,推动食品工业转型升级

五、打造品牌精品化、服务专业化、管理规范化、运作市场化、展示合作国际化的区域大型经贸展会

新加坡保健食品展规模扩大40%

本届糖酒会参展范围涵盖了各种酒饮食品、食品包装机械设备、广告商务服务、电商平台、餐饮食品等企业。并以转型跨越,互联共赢为主题,为企业打造、组建销售网络的实效平台,以精准对接提高商务洽谈效率,积极促进电子商务在扩内需促消费、调整产业结构等方面作用。倾力打造酒饮食品行业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

新加坡保健食品展规模扩大4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