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新加坡保健食品展规模扩大40%

新加坡保健食品展规模扩大40%

24491 来源:食品产业网 2018-07-31 16:14:08
2024亚洲保健食品及原料展览会

2024-09-18 ~ 2024-09-20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新加坡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强势回归,作为一项研究密集型、行业中心型盛会,为行业发展带来绝佳机遇。Vitafoods Asia吸引整个保健品供应链企业代表前来参展。据举办方统计,届时有来自60余个国家的5500多名参观访客出席,其中亚洲国家和访客人数位居多数,较2017年增长了40%。

新加坡保健食品展规模扩大40%

对于功能性食品和饮料中所含保健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新加坡保健食品展的举办正是对这一需求的反映。日本及中国、印度、澳大利亚、韩国、泰国和越南等越来越多的国家,以7.5%的年增长率共同促进亚太保健品市场的增长,为行业的快速发展开拓机遇。2025年预计年复合年增长率将增至9.9%,欧睿国际预测2021年区域市场估值896.3亿美元。

新加坡保健食品展规模扩大40%

本次盛会将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应对行业难题的绝佳机会,发布行业最新产品及服务发展动态,提供全新学习体验。展会包括11个国际展馆,新西兰、波兰和新加坡等国家全新加盟。因此,展会的参观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商业网络。

一些主要参展商包括:KSM-66 Ashwagandhaa公司,南非醉茄生产商;Sabinsa公司,AstaReal公司,抗衰老分子天然虾青素制造商。在Vitafoods Asia众多参展商中, 两家企业首次参加:美国-爱尔兰营养品制造商Kerry公司和法国大型制造商Plantex公司。

应对亚洲人口老龄化问题

新加坡保健食品展规模扩大40%

目前,亚洲拥有60%的全球60岁以上人口,至2050年,亚洲的老龄人数预计将增至13亿。人口老龄化明显推动了保健品产品需求发展。

新加坡保健食品展阶段营养大讲堂通过提供婴儿期至晚年不同时期特定营养需求专业知识,帮助解决健康和老龄化问题。大讲堂还将举办关于人生不同阶段的管理指南和营销战略的主题会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