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以游会友,阿里文娱也来参加ChinaJoy了!

以游会友,阿里文娱也来参加ChinaJoy了!

14602 来源:豹风网络 2018-07-30 15:22:43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 ChinaJoy将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阿里文娱本次参展,将展现出自身数字娱乐文化的优势。

以游会友,阿里文娱也来参加ChinaJoy了!

作为数字娱乐践行者,阿里文娱将引领时尚、探索潮流的娱乐方式。在海报里面隐藏了本次参展的各家文娱业务,共同组成了INJOY的主题,表达了阿里文娱一直致力为广大受众传播更新、更好、更时尚、更健康的娱乐体验的理念。本次ChinaJoy,阿里文娱也将通过多业务间联动与重点游戏单品的展示,将全新的快乐生活方式传达给观众。

以游会友,阿里文娱也来参加ChinaJoy了!

一直以来,阿里文娱旗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了许多精品内容。无论是游戏、电视剧、电影还是周边的衍生商品,多样的娱乐方式让用户收获了真正的快乐,打造了新型多样的娱乐模式。

以游会友,阿里文娱也来参加ChinaJoy了!

阿里文娱打造的爆款内容不光是内容上的成功,还通过手游、影视剧等内容形式打造文娱矩阵,真正的将娱乐升级,让观众畅享快乐的生活方式。

今年来,《烈火如歌》手游、《武动乾坤》手游、《旅行青蛙·中国之旅》等优质手游产品,正是阿里文娱内容矩阵下,各方融合联动的重要体现,也展现了阿里文娱在文娱资源及游戏研发代理上的独到之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