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甘肃暖通展圆满闭幕,现场成交额2.5亿元

甘肃暖通展圆满闭幕,现场成交额2.5亿元

17869 来源:去展网 2018-07-30 15:21:45

【去展网讯】为期三天的甘肃暖通展于7月29日圆满闭幕!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携暖通行业300余家知名企业精彩亮相,展示了以清洁供暖技术为核心的“煤改电、煤改气”全面解决方案,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好评如潮。

甘肃暖通展圆满闭幕,现场成交额2.5亿元

此次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委员会、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展会集中展示了最新供热供暖设备及技术、空调及新风设备、自动化与泵阀管附配器材等,同时来自各个国家及地区供热行业的政府单位、热力公司、协会及公共设施代表、研究院、设计院、市政管理部门、批发商、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房地产开发商及建筑工程公司等采购部门都来到展会上进行参观交流。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展会参观人数达16000余人。

甘肃暖通展圆满闭幕,现场成交额2.5亿元

此次甘肃暖通展得到了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委员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副秘书长陶磊说:“行业发展形势迅猛,甘肃国际暖通展商机多多,日后协会将携手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一起努力,共同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更多展商能与我们共同携手促进甘肃地区清洁供暖大发展。”

甘肃暖通展圆满闭幕,现场成交额2.5亿元

作为西北及中亚地区暖通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0余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20000平米。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美的、芬尼克兹、金润环保、大赫、纳森空调、荣事达、同益、山西暖圣、真心热能、得象、中广电器、北上节能、碧源达、纽恩泰、戈顿斯、莱恩空调、山东鑫达、科智汇、北京天韵太阳能、米特拉、华源前线、艾尔特、伽帝芙、雨昕阳光太阳能、华科钰沣等众多知名暖通企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展示其新产品、新技术。

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已完成2018年度暖通行业布局,2019年3月29-31日“一带一路”新疆暖通展、4月12-14日山西暖通展、7月27-29日甘肃暖通展,来年继续相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