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支持贸易自由化,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一般”

支持贸易自由化,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一般”

15350 来源:新华网 2018-07-29 18:47:22

【去展网讯】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100天倒计时之际,习近平主席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上宣布: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加,预计到会国内外采购商将超过15万人。

看好中国物流市场!ITE将其上海运输展更名为亚洲运输展

博览会大家见得不少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什么不同?这是中方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将为各方进入中国市场搭建新的平台。正如习主席所说,“这不是一般性的会展”。

看好中国物流市场!ITE将其上海运输展更名为亚洲运输展

对世界来说,这是“不一般”的利好。未来15年,中国预计将进口24万亿美元商品,吸收2万亿美元境外直接投资。举办进口博览会就是创造条件让各国搭乘中国发展的快车,共享发展机遇。

看好中国物流市场!ITE将其上海运输展更名为亚洲运输展

对中国来说,这是“不一般”的机遇。进口博览会不仅进口商品和服务,还会把一系列新技术、新标准带入中国。在这面“世界之镜”面前,中国企业可以取长补短,进一步更新经营理念、提升创新能力,为转型升级提供新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