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越南电力展及清洁能源展在胡志明市举办

越南电力展及清洁能源展在胡志明市举办

21499 来源:去展网 2018-07-27 16:11:23
2024越南胡志明电力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19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7月18日,由越南胡志明市工贸局、胡志明市辅助工业开发中心和越南C.I.S广告公司联合举行的第11届越南电力展Vietnam ETE及第8届越南清洁能源展Enertec Expo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开幕,吸引近200家企业参加。

越南电力展及清洁能源展在胡志明市举办

此次活动共设300个展位,吸引来自中国、德国、法国、美国、瑞典、韩国和泰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此外,展会现场设置了贸易交流区,吸引近50家外国公司参与。该区域的设立旨在促进越南国内和国外企业、供应商和生产商之间的贸易往来,促进其科学技术交流,协助投资商寻找投资经营商机等。

越南电力展及清洁能源展在胡志明市举办

越南工贸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越南2018-2020年间工业结构调整计划及2035年展望》,越南将加大机械设备生产力度,促进工业设备和电力等领域发展。同时,将加大对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等的投资力度。这些产业的发展,有助于确保越南国家能源安全,实现绿色增长目标。同时能以合理的价格提供足够的燃料和电能,为促进其他工业产业发展注入动力。

越南电力展及清洁能源展在胡志明市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