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贸易战阴影下,中国服装展(纽约)效果怎么样?

贸易战阴影下,中国服装展(纽约)效果怎么样?

22467 来源:中国纺织报 2018-07-27 16:11:18
2024美国纽约服装采购展览会

2024-07-16 ~ 2024-07-18 距离开展8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九届中国服装展(纽约)在美国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

贸易战阴影下,中国服装展(纽约)效果怎么样?

本次中国服装展(纽约)共使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一层的全部5个展馆,展出总面积超过30000平米。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企业参展,中国展团包括来自浙江、江苏、福建等省为主的19个省市及自治区的600余家企业,同时,土耳其、哥伦比亚、韩国、巴基斯坦、危地马拉、印度、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此次也以展团形式亮相。

贸易战阴影下,中国服装展(纽约)效果怎么样?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代总领事赵宇敏、商务参赞周善青、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董事Detlef Braun、法兰克福展览美国公司总裁Dennis Smith、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高级总经理温婷、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慰平、美国时尚产业协会董事会主席Michael Singer、美国时尚产业协会会长Julia K. Hughs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贸易战阴影下,中国服装展(纽约)效果怎么样?

尽管中美贸易战加剧了美国市场的不确定性,但开幕现场来自展会主办单位、美国行业组织以及驻纽约领事馆等各方的声音,都充满了正能量,给展商和中美纺织业界带来了信心和希望。

中国众多企业是美国时尚品牌最稳固、最可信赖供应商的地位不会改变,中美纺织业界长期形成的互利共赢的贸易伙伴关系也不会改变。经过双方政府、商界的共同努力,中美贸易终将回归正常轨道。中国服装展(纽约)作为重要的贸易促进平台,将继续为中美之间高效、互利共赢的纺织服装供应链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