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智慧互联·创新应用”中国能源展在京顺利开幕

“智慧互联·创新应用”中国能源展在京顺利开幕

163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07-27 16:14:42

【去展网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能源展于7月26日-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开幕。

“智慧互联·创新应用”中国能源展在京顺利开幕

本届展会以“智慧·互联·创新·应用”为主线,有别于其他能源类会展,着力展示能源多元化协同发展、能源交叉创新技术,10余场专业会议活动主要包括了多能互补和能源互联网技术与装备;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与应用等领域。

“智慧互联·创新应用”中国能源展在京顺利开幕

开幕式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能源汽车传播集团副总裁,中国城市报总编辑杜英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领导等领导嘉宾进行了开幕致辞。来自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的行业代表嘉宾共近2000人次。展览方面,来自各国家和地区,共近百家参展企业,展出面积近10000平米。

“智慧互联·创新应用”中国能源展在京顺利开幕

氢能燃料电池技术展厅现场,包括了来自加拿大,美国,韩国,瑞典,南非 ,德国,日本,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燃料电池展商,燃料电池堆方面,加拿大巴拉德、韩国斗山、PowerCell Sweden AB、新源动力、浙江翼王、伯肯节能、喜马拉雅等知名企业展台观众络绎不绝;燃料电池测试设备方面,包含了加拿大绿光创新、香港寰宇喷雾、南非HyPlat、上海群羿、北京东方金荣等;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及材料方面,包括德国爱尔克铃尔的金属双极板、上海弘竣的石墨极板、科德宝及AvCarb的气体扩散层、金士顿轴承的无油空压机在内的业内先进精密零部件制造成果均受到了各界观展团体的广泛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