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倒计时100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公布阶段性成果

倒计时100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公布阶段性成果

19156 来源:人民网上海 2018-07-27 16:10:38

去展网讯】7月26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服务阶段性成果发布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发布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钟晓敏副局长主持。

倒计时100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公布阶段性成果

据悉,为办好进口博览会,海关总署按照关检深度融合、通关监管流程再造、模式重构的要求,为进口博览会量身定制了《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海关通关须知》,对进口博览会备案、展览品审批和准入、物资申报、查检放行、展中监管、展览品处置、人员及个人物品、记者采访器材等进口博览会物资通关全流程规范性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为办展方、参展企业提供了详细的通关指引。

倒计时100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公布阶段性成果

中国银行将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不一般”的金融解决方案:凭借完善的对公、对私产品线,将为进口博览会的参展商、采购商提供咨询、开户、汇兑、结算、担保、投资、融资、现金管理、协助报关、资信调查、咨询及见证、个人金融服务在内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基于进口博览会的国际性、多元性,将为进口博览会提供外汇产品、国际结算产品、小微金融产品等,让参会企业尽享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

倒计时100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公布阶段性成果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唯一推荐的国际段运输服务商,承担展品在中国境外的运输服务。中远集团将提供全球服务网络支持,集装箱船队规模397艘、运力规模超过208万标准箱,排名世界第四、亚洲第一。在全球范围提供362条航线服务,覆盖全球90个国家/地区、294个港口。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运营中心总经理方辉现场介绍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服务相关情况。目前,首届进口博览会各项运营筹备工作正有序、高效推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