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回顾APLF 2018,下届亚太皮革展你期待吗?

回顾APLF 2018,下届亚太皮革展你期待吗?

24623 来源:去展网 2018-07-27 10:42:53
2025亚太皮革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还有不足8个月的时间,亚太皮革展APLF就要正式开幕了。
1532658622933523.jpg
除了传统的皮革展区,展会另外设有物料展区,除了迎合传统产品生产商,更可以满足新兴运动服饰业对创新物料和配件的上升需求。

2018年回顾:
今年3月份,APLF 2018在香港闭幕。展后数据统计,来自9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0名专业人士参观了展会,前十大买家来源分别是: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菲律宾、台湾、泰国、美国。

1532658697589771.jpg


参展商方面,共有800多家来到APLF现场。其中不乏来自格鲁吉亚、巴拉圭、苏丹、津巴布韦的新展商。

1532658664864908.jpg


APLF 2018 部分展商与买家回馈

展商的话

“这届亚太皮革展让我不想错过以后任何一届。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我相信下一届一定会更成功!”——Clement Shoko,津巴布韦

“我们自1984年开始参加这个展会,也是我们在亚洲唯一参加的展会。现场的情况很好,非常热闹和繁忙,我们希望下一届也能继续保持下去。”——Silvia Polli,意大利

“我们把产品带到展会,并与我们的客户沟通,接收他们的回馈和意见,以确保我们能够满足他们的需要。”——Sylvian Bussiere,美国

“我们很满意今年的买家人流,比前几年更多。今年,我们跟不同的客户进行洽谈,并签订了合同!”——Romain Chambon,法国

买家的话
“我主要都参观在越南当地的小型展会,亚太皮革展是我第一个参观的海外展会,我在展会上看到了未来的时尚趋势,帮助我了解未来几年的客户需求。”——Tuan Viet,越南

“我们是来自越南的运动设备生产商,希望在展会里采购合成物料。我收集了一些来自中国和韩国的合同,并在收到他们的样品后进行下单决定。如果之后能有更多的选择,我一定每年都到来参观。”——Dong Luc,越南

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皮革展会,今届APLF联合法国色彩委员会,推出“潮流趋势”板块,以充满意境和大胆的方式打破固有的时尚框架,为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这一季“潮流趋势”设立四个主题,分别是:
1532658721699167.jpg

“iN Connection 连系”


1532658856243358.jpg

“iN Terra 陆地”


1532658871325218.jpg

“iN Ecstasy 狂喜”


1532658884607327.jpg
“iN a Dream 梦境”

商贸配对服务

贴心的主办方再次推出商贸配对服务,为没有充足时间或第一次参观的登记买家制定「采购日程」。参观人士可使用网上商贸配对系统按展品及其用途选择参展商,并预先定下会面时间及地点。

1532658912425939.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