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伯明翰物流展将汇聚第三方物流公司,这位巨头确认出席

伯明翰物流展将汇聚第三方物流公司,这位巨头确认出席

22313 来源:去展网 2018-07-27 10:41:27
2025英国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6 距离开展314天 查看详情

伯明翰物流展IMHX(2019年9月24日至27日)将设有一个贸易展馆,专门展示第三方物流公司提供的服务范围。

伯明翰物流展将汇聚第三方物流公司,这位巨头确认出席

英国仓储协会(UKWA)是英国领先的第三方物流行业协会 - UKWA馆将为物流专家提供机会,向供应链专业人士推广其业务。UKWA首席执行官Peter Ward评论道:“UKWA很高兴与IMHX合作,向来自零售和制造业的数千名物流专业人士展示英国最好的物流行业。”

他继续说道:“伯明翰物流展是英国规模最大,运作时间最长的物流和供应链行业展览会,UKWA馆将引起游客的极大兴趣。

伯明翰物流展将汇聚第三方物流公司,这位巨头确认出席

IMHX 2019 UKWA馆的参观者将能够更多地了解UKWA成员提供的各种服务可以大大提高其业务绩效的多种方式。IMHX 2019年活动总监Rob Fisher评论说:“UKWA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充满活力的贸易协会,其成员包括英国物流业中一些最重要的公司。

伯明翰物流展将汇聚第三方物流公司,这位巨头确认出席

“部分由于电子商务的持续增长推动了对专业订单履行服务的需求,第三方物流正在以显着的速度增长,UKWA馆将成为IMHX访客可以满足一些领先地位的地方该行业的公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