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尼日利亚农业展】你知道农业是西非重要的经济来源吗?

【尼日利亚农业展】你知道农业是西非重要的经济来源吗?

19904 来源:去展网 2018-07-26 15:15:14
2023尼日利亚农业展览会

2023-09-07 ~ 2023-09-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随着尼日利亚和整个西非加强对农业的关注,促进经济增长和粮食安全,尼日利亚农业展Agrik expo连续6届发挥领导作用,成为该地区农业综合企业网络和发展的首要平台。Agrik expo由联邦农业和农村发展部,联邦贸易和投资部,国家食品药品管理局,尼日利亚农业综合企业集团,尼日利亚家禽协会和其他几个农业企业贸易部门合作主办。

【尼日利亚农业展】你知道农业是西非重要的经济来源吗?

鉴于该行业尚未开发的机会,农业是西非经济增长最大的机会,在尼日利亚举办Agrik expo是最具战略意义的。来自西非各地的农业食品行业的决策者经常参加展会,以寻求商业发展的好处。在年度和区域基础上,超过200亿美元用于进口加工和包装食品,而不是注重丰富的耕地和良好的农业天气。在该地区部署到农业的投入和机械的90%以上也是从海外进口的,这一数字每年超过40亿美元,预计2018年至2019年将增长10.6%。

【尼日利亚农业展】你知道农业是西非重要的经济来源吗?

由于尼日利亚农业展的日益普及,与会者在2017年的数字,扩大了与农业食品贸易协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加强了整个地区的促销活动,预计2018年将有来自西非不同国家的10000多名专业观众。此外,农村基础设施发展领域也有很多需求,这也为潜在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尼日利亚农业展】你知道农业是西非重要的经济来源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