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KIOGE已成为世界石油和天然气的焦点

KIOGE已成为世界石油和天然气的焦点

21356 来源:去展网 2018-07-26 15:15:11

【去展网讯】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KIOGE的参与者将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以B2B格式与采购部门和部门的代表会面,与已经参与Tengiz油田未来发展项目和Karachaganak扩建项目的总承包商的分包公司合作。

KIOGE已成为世界石油和天然气的焦点

Tengizchevroil未来扩建Tengiz油田项目是哈萨克斯坦过去十年来最大的投资项目之一。该项目的预算超过370亿美元。截至2018年5月底,签订了4份主要合同,主要承包商为GATE,Bonatti,Velesstroy,Senimdi Kurylys和Consolidated Contractors Company。

KIOGE已成为世界石油和天然气的焦点

哈萨克斯坦油田服务公司联盟(KazService)在哈萨克斯坦联合了200多家石油和天然气承包商,主要在Tengiz,Kashagan和Karachanak地区工作。KazService是一个信息和对话平台,允许市场参与者接收相关的行业新闻并相互联系。在这方面,联盟定期开展各种活动:商务早餐,研讨会,会议,B2B会议,鸡尾酒会等等。

KIOGE已成为世界石油和天然气的焦点

KIOGE是一个独特的展览,没有相应的规模。自第一届KIOGE以来的25年,该活动已成为许多全球工业项目的起点。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500多家公司的代表每年都会参加KIOGE。多年来,KIOGE已经成为一个成熟的商业平台,展示了世界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