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ISPO全球创新奖-谁将捧起“初创大力神杯”?

ISPO全球创新奖-谁将捧起“初创大力神杯”?

23721 来源:去展网 2018-07-24 11:50:38
2024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世界杯结束了,ISPO的“初创企业世界杯”才刚刚开始——足球热引发的运动热还在持续发酵,观众人数稳步增长,人们对于运动品牌、运动产品的关注与期待越来越高,同时越来越多创业者涉足运动行业挥洒天赋与梦想。

“ISPO全球创新大赛”是世界最大的仅针对运动行业的创新大赛。在超过15年的时间里,ISPO每年通过这个平台致力于寻找全球运动行业的年度50佳创新企业。

ISPO全球创新奖-谁将捧起“初创大力神杯”?


让世界看见你,“2019 ISPO全球创新大赛ISPO Brandnew”网上报名正式开启!活动说明及报名贴士:

1.所有参赛的企业或品牌必须符合如下条件:成立时间不超过4年并且之前从未在ISPO Munich进行展览。

2.所有类型的运动产品都可以参加我们的奖项评选。共有九个对应的产品申报类别,分别是:夏季运动器材类、冬季运动器材类、配运动休闲类、健身产品类、件类、数字科技类、可穿戴设备类、社会责任类、其他类。

3申请报名是免费的,只需填写在线申请,并在2018年10月1日之前递交所需的所有相关资料(图片,视频,产品信息,样品)即可。

ISPO全球创新奖-谁将捧起“初创大力神杯”?


活动规模

2018年共有400余家企业及团队参赛,最终结果由独立评审团选出。共有来自全球50件创新产品获奖。这使得“ISPO全球创新大赛”成为全球运动行业新兴公司互相角逐的赛场,同时也是最好的交流展示的盛会。

ISPO全球创新奖-谁将捧起“初创大力神杯”?


推广效益

ISPO给予每一位获胜者全力的支持,为他们取得市场成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ISPO全球创新奖-谁将捧起“初创大力神杯”?


在全球最大的运动展会——慕尼黑体育用品展ISPO Munich期间,“ISPO全球创新大赛展示区”能提供所有针对性的对接,吸引投资商、零售商和媒体的最大关注。

此外,ISPO组织“ISPO创新学院”,为获胜者提供重要的、国际化的运动行业经验。专家在零售、营销和媒体方面给参加者提供实用的建议和指导。获胜者信息还将刊登在ISPO Brandnew杂志、新闻稿、及网站综合信息栏等,从而被无数运动行业中的专业人士获悉。

ISPO全球创新奖-谁将捧起“初创大力神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