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从加纳到中国!俄罗斯美容展将展示2500多个专业品牌

从加纳到中国!俄罗斯美容展将展示2500多个专业品牌

26262 来源:去展网 2018-07-20 10:55:56
2024俄罗斯化妆品及美容仪器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2 距离开展16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俄罗斯美容展INTERCHARM国际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全新产品。他们分别来自白俄罗斯,巴西,中国,德国,加纳,埃及,爱沙尼亚,香港,伊朗,意大利,拉脱维亚,马来西亚,韩国,巴基斯坦,波兰,泰国,乌克兰,美国和乌兹别克斯坦。

从加纳到中国!俄罗斯美容展将展示2500多个专业品牌

Agilise Cosmeticos(巴西)将推出巴西特有的蛋白质 - UNIKA。它提供强烈的光泽,通过保湿头发纤维来密封角质层。

BEAUMED(韩国)专门提供从药品到化妆品的各种美容产品,其中Miso V-Lift疗法使用无菌一次性使用聚二恶烷酮缝合针诱导。

ODEKI GHANA LIMITED(加纳)提供各种天然产品 - 面霜,精油和肥皂。该公司生产着名的加纳乳木果油和黑色肥皂,使您的头发和皮肤再次恢复年轻状态。

从加纳到中国!俄罗斯美容展将展示2500多个专业品牌

Hyundae Meditech(韩国)致力于制造全球公认的医疗设备。Hyundae Meditech开发基于国内开发技术的人体工程学医疗设备,其产品在治疗患者时在功能性,实用性和便利性方面获得批准。

从加纳到中国!俄罗斯美容展将展示2500多个专业品牌

BIO-STAR(拉脱维亚)提供一系列生物活性物质与特殊电子设备相结合,增强对皮肤及其更深层的影响。

亚洲美甲商品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家专业的美甲产品制造商。公司拥有20年生产美甲产品的经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