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澳洲能源委员会与励展集团合作,推进澳大利亚能源展

澳洲能源委员会与励展集团合作,推进澳大利亚能源展

19992 来源:去展网 2018-07-20 10:55:57
2024澳大利亚太阳能光伏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4-05-01 ~ 2024-05-02 距离开展3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委员会正在庆祝与励展博览集团签署一项持续的长期合作协议,以推进澳大利亚能源展All-Energy Australia。委员会首席执行官Kane Thornton表示,该展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每年在墨尔本举行,为期两天。

澳洲能源委员会与励展集团合作,推进澳大利亚能源展

“All-Energy Australia已经发展成为澳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会,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参加会议并通过展厅。迄今为止,该活动取得的巨大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其能够从未来几年的快速行业增长中受益。由于正在建设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多,并且有人预测屋顶太阳能将打破2017年创下的记录,All-Energy Australia为行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他说。

澳洲能源委员会与励展集团合作,推进澳大利亚能源展

澳大利亚励展博览集团执行董事John Gorton补充道:“All-Energy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充满活力和快速发展的可再生能源产业的旗舰活动。该活动最近取得成功和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励展博览集团作为该国领先的活动组织者与清洁能源理事会之间的高效合作,因此,我们很高兴与清洁能源委员会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这将确保澳大利亚能源展继续为所有参与者和利益相关者提供行业驱动的成功平台。

澳洲能源委员会与励展集团合作,推进澳大利亚能源展

澳大利亚能源展All-Energy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全面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展览和会议。今年的展会将于2018年10月3日至4日在墨尔本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