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伊朗工程机械展第14次邀请国际建筑行业推动者前往

伊朗工程机械展第14次邀请国际建筑行业推动者前往

18617 来源:去展网 2018-07-20 10:55:57
2019伊朗德黑兰工程机械展览会

2019-10-31 ~ 2019-11-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伊朗工程机械展IranConMin多年来一直是伊朗最大的建筑贸易展览会,它将国际参展商与伊朗最重要的决策者以及建筑和采矿业的专家联系在一起 。在这里,国际专家将讨论建筑和采矿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展示当前的产品发展和趋势。自该展于1994年开始以来, 它由慕尼黑展览公司的子公司IMAG GmbH主办。

伊朗工程机械展第14次邀请国际建筑行业推动者前往

从2018年11月2日至5日,参展商将在德黑兰展览中心举行会议,展览面积将达到15000平米, 用于展示采矿,建筑机械和建筑系统相关的所有项目的产品组合 。 德国和中国将分别以自己的展馆为代表, 而波兰、芬兰和意大利也计划联合出席。2017年,约20500参观者参加了伊朗工程机械展,来自15个不同国家的约300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展会。

伊朗工程机械展第14次邀请国际建筑行业推动者前往

尽管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朗核计划,并且可能实施制裁, 但在伊朗仍有贸易可做。随着更多合作伙伴的核协议, 欧洲国家也是俄罗斯和中国希望确保小型和中型公司尤其对与伊朗交易的坚实基础。

伊朗工程机械展第14次邀请国际建筑行业推动者前往

2017/18年度伊朗建筑业增长约5%,目前受益于住宅建设活动增加。其原因在于人口增长,特别是在城市, 以及不断增加的房地产价格使投资成为一个有趣的前景。在交通基础设施方面,道路需要重建,为本地和长途旅行港口和铁路需要进行现代化改造。由于伊朗的矿产财富,采矿业继续在该国发挥重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