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调查:三分之一BAUMA参展商将未来市场瞄准中国

调查:三分之一BAUMA参展商将未来市场瞄准中国

20751 来源:去展网 2018-07-19 16:52:06
2025德国慕尼黑工程机械宝马展览会

2025-04-07 ~ 2025-04-13 距离开展35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和欧洲一样,慕尼黑宝马展BAUMA的参展商对亚洲和北美非常感兴趣。在一项匿名在线调查中,三分之一的参展商将亚洲和北美国家列为当前或未来的目标或销售市场。

调查:三分之一BAUMA参展商将未来市场瞄准中国

这项调查是在世界领先的建筑材料交易会-慕尼黑宝马展进行的第三次匿名调查,以收集其参展商的销售市场数据。其背后的想法是,BAU 2019的公关和营销活动可以更好地适应参与者的需求。这次共有561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调查,其中59%的受访者总部设在德国。

对德国的强调并不令人惊讶:慕尼黑宝马展的几乎所有(94%)参展商都在德语国家销售他们的产品,其中71%在欧洲其他地区销售。欧洲最重要的国家,仅次于奥地利,瑞士和比荷卢经济联盟,是法国,意大利和英国的大型建筑市场。2%的BAU参展商也已经出口,或者打算将产品出口到斯堪的纳维亚半岛。

调查:三分之一BAUMA参展商将未来市场瞄准中国

令人惊讶的是,20%的参展商示大洋洲和澳大利亚是其公司的当前或未来销售或目标市场。2013年这一数字仅为16%。BAU参展商认为非洲大陆的相关性基本保持不变。16%将非洲国家视为重要目标或销售市场,南非和北非国家发挥着主要作用。

调查的另一个结果是:美国目前作为BAUMA参展商的销售市场比中国重要。32%的参展商将美国列为目标或销售市场,只有22%的参展商引用了中国。因为大多数(85%)参展商已经在中国设立分部,而美国这一数字仅为76%。

调查:三分之一BAUMA参展商将未来市场瞄准中国

当被问及他们公司的目标群体时,77%的受访者称建筑师,这再次证实了慕尼黑宝马展作为“建筑师展览会”的声誉。提到的第二大组是建筑和装修行业(68%),其次是建筑供应(54%)和建筑公司和项目开发商(各占46%)。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