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印度铝工业展将首次与INCAL会议同期举行

印度铝工业展将首次与INCAL会议同期举行

23996 来源:去展网 2018-07-19 16:37:36
2024印度铝工业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7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印度是增长最快的铝市场之一。工业正在增加产能并投资新技术,以满足运输和建筑等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印度铝工业展ALUMINIUM INDIA将反映这些市场发展。该次区域最大的展会将于1月31日至2月2日在印度铝业中心布巴内斯瓦尔举行。该展将首次与著名的INCAL会议同期举行。

印度铝工业展将首次与INCAL会议同期举行

预计将有100家展商参展印度铝工业展。该展会涵盖了从原材料到加工再到用户行业成品的完整范围。由印度铝业协会组织的“第七届国际铝业大会”将以“制造铝推动增长和发展”为标题。预计共有800名铝专家参加INCAL 2019,以讨论新技术,商业机会,下游前景和新铝应用。

印度铝工业展将首次与INCAL会议同期举行

“ALUMINIUM INDIA和INCAL 2019的结合为国际和区域生产商,加工商和技术供应商之间的技术诀窍和技术转让提供了最高先决条件,”贸易展览会组织者Reed Exhibitions的ALUMINUM活动总监Olaf Freier说道,并继续说:“我对与印度铝业协会的合作非常满意。这两个活动都是完美的时间,因为印度对各种应用行业的半成品需求不断增长,因此需要国际技术来安装新的生产基地。“

印度铝工业展将首次与INCAL会议同期举行

通过“印度制造”计划,印度政府正在投资超过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项目。这种支出也有利于铝行业,因为尽管存在周期性波动,对这种材料的需求仍在继续增长 专家预计,未来十年铝需求将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