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上海管材展将与上海电线展同期举办

上海管材展将与上海电线展同期举办

19145 来源:去展网 2018-07-19 16:37:02
2024中国(上海)国际管材展览会

2024-09-23 ~ 2024-09-26 距离开展15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9月26日至29日,上海管材展Tube China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活动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心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组织。

上海管材展将与上海电线展同期举办

Tube China将与电线电缆行业亚洲领先的中国电线展同期举行。总共有来自30个国家的1600多家参展商将在两个展会上展示他们的技术创新。组织者期望在活动的四天内看到40000名专业观众。

上海管材展将与上海电线展同期举办

大量的市场领导者再次参与,希望继续取得迄今取得的成功,反映出高质量的交易会。它们包括着名的公司,如Edelstahlrohre,Kinkelder,Tectubi,Wecotech,Stappert,Sandvik和Linsinger Maschinenbau。

上海管材展将与上海电线展同期举办

除了几个欧洲市场领导者外,Tube China还将设有德国馆,由德国经济事务和能源部提供支持。今年这个展位大幅增长了约80%。德国馆将展出Reika GmbH,Trumpf,Sikora AG,Felss Group,Transfluid Maschinenbau,Thermatool和Lang Tube Tec GmbH等公司。

亚洲市场的强劲经济激励越来越多的公司参加上海管材展,这是继杜塞尔多夫管材展之后的第二大区域性行业盛会。毕竟,Tube China的参展商早已为自己找到了一系列中国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