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Automechanika系列汽配展分别将于什么时间举办?

Automechanika系列汽配展分别将于什么时间举办?

21873 来源:去展网 2018-07-19 16:43:25
2024德国法兰克福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4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Automechanika在15个国家举办了16场活动,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配展会。该品牌代表约20000名参展商和600000名专业观众,并于2018年在利雅得和亚特兰大两场新秀上首次亮相。此外,两年一界的的法兰克福汽配展Automechanika将于今年第25次举办。

第一个Automechanika于1971年在法兰克福举行,当时它是作为IAA商用车展的替代品而推出的,该展会因经济危机而于当年取消。超过400家参展商参加了第一届Automechanika展会,这一数字自此以来一直持续增长。今天,这里展出的公司数量超过十倍。随着汽车行业日益全球化,Automechanika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不断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增加新的场地。

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表示:“Automechanika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共享平台。对于那些希望跟上汽车服务行业快速发展的人来说,访问我们的全球平台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这是领先公司和有远见的先行者来展示他们的创新的地方,也是行业专家讨论行业面临的最新挑战的地方。Automechanika是让人们和机构接触他们所寻求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理想场所。“

Automechanika系列汽配展分别将于什么时间举办?沙特汽配展Automechanika Riyadh于2月份首次亮相,共有150家参展商参展以及5000名访客。该展会是进入沙特阿拉伯市场并充分利用其不断增长潜力的理想场所。(举办时间:2019年2月26日至28日,吉达论坛与活动中心)

一年一度的土耳其汽配展Automechanika Istanbul交易会自2001年以来一直是Automechanika的常任成员。最近一次是在4月举办,当时它吸引了46000名参观者和1351名参展商,已成为土耳其规模最大,最国际化的汽配展会。(举办时间:2019年4月4日至7日,TÜYAP展览和会议中心)

Automechanika系列汽配展分别将于什么时间举办?

越南汽配展也于4月份第二次举行。自2017年推出以来,越南领先的汽车服务行业区域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最近迎来了360家参展商和超过8500名参观者——这两个数字均比去年有显着增长。(举办时间:2019年2月28日 - 2019年3月2日在西贡会展中心举行)

迪拜汽配展Automechanika Dubai是中东,非洲,亚洲和独联体国家最重要的行业交易平台,当该活动于2018年5月举行时,它吸引了来自120个国家的1812家公司和27500名专业观众。(举办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12日在迪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伯明翰汽配展Automechanika Birmingham于2018年6月5日至7日第三次举行。在展会上,500家参展商展示了他们的最新产品和创新产品。各种售后市场研讨会都是受人尊敬的行业专家名单。该活动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子公司Forest Exhibitions组织,并得到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的支持。从2019年开始,该展会将每半年举行一次。(举办时间:2019年6月4日至6日在NEC国家展览中心举行)

2018年8月,贸易展览会大家庭的最新成员将首次举办:亚特兰大汽配展Automechanika Atlanta。该展会将吸引超过360家参展商和8000名专业观众。(举办时间:2018年8月8日至10日在佐治亚州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举行)

Automechanika系列汽配展分别将于什么时间举办?2018年9月,两年一度的法兰克福汽配展Automechanika将庆祝其成立25周年,预计将有超过5000家参展公司创下新纪录。此次活动还将展出众多新主题,包括所有年龄段的经典和收藏汽车业务以及新的专业发展机会。来自170个国家的133000名专业观众蜂拥至上一届Automechanika Frankfurt,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来自研讨会区。(举办时间:2018年9月11日至15日,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阿根廷汽配展Automechanika Buenos Aires成立于2000年,现已发展成为南美洲汽车售后市场的领先展会。即使在经济困难时期,它也已证明自己是行业的可靠平台。该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并将于2018年庆祝成立10周年。(举办时间:2018年11月7日至10日在La Rural Exhibition Centre)

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每年举办一次。2017年,活动持续增长,参观人数增加了9%,参展商数量增加了5%。(举办时间:2018年11月28日 - 2018年12月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马来西亚汽配展Automechanika Kuala Lumpur是打开通往东盟地区的门户。该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比2017年更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受到欢迎。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46家公司向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5650名参观者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创新。2019年的活动将再次在成功的“采购,培训,娱乐”的座右铭下举行。(举办时间:2019年3月21日至23日在吉隆坡会议中心举行)

南非汽配展Automechanika Johannesburg是非洲汽车行业最大的交易平台。该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该展会于2016年第五次举办,当时有600多家参展商和12700名参观者前往南非。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是颁发了着名的法兰克福活动中享有的Automechanika创新奖。(举办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21日在纳斯雷克的JHB博览中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