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18年上海汽配展:数字化趋势将成为焦点

2018年上海汽配展:数字化趋势将成为焦点

22357 来源:去展网 2018-07-18 17:12:17

去展网讯,继去年的破纪录之后,今年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期望自然很高,被誉为其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继续作为亚洲最大的汽车配件展会,该活动不仅在规模方面,而且在参与者体验和产品方面都表现出色。即将到来的2018年版当然也不例外。该展会定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上海NECC举行,整个汽车界正准备迎接行业历史上最重要的日期之一。

2018年上海汽配展:数字化趋势将成为焦点


今年,展览面积预计将达到35万平米。在展会的大厅内,预计将有6250名参展商与14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2018年越来越多的参与者将代表该展会对各种趋势和进步的强烈关注,这些趋势和进步现在正在整个行业普遍存在,即在数字汽车创新领域内。


作为目前多个行业领域的最热门话题之一,数字化的进步正在变得越来越快。自动驾驶,汽车连接,电动汽车和先进系统等都在塑造行业未来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上海汽配展呼应了参观者的采购需求,参展商的产品开发,甚至是展会的发展。边缘活动的集合。

2018年上海汽配展:数字化趋势将成为焦点


展示加强对数字趋势的重视是“明天的服务与流动”的新领域,该领域是与中国电子商会合作建立的。位于北厅,很容易看出为什么展会的这一方面越来越受到参展商和参观者的青睐。事实上,到2030年,联网汽车服务将使全球汽车业的收入增长30%。与此同时,自动驾驶汽车的普及率将达到20%。

2018年上海汽配展:数字化趋势将成为焦点


展会组织者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Fiona Chiew女士强调,Automechanika Shanghai继续沿着行业不断变化的趋势走下去:“我们很幸运见证了近期汽车制造业态度的转变年份。该展会代表整个供应链,除了能够吸引世界各地的大腕之外,还能让我们以最有效的方式代表这种演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