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互联网CHIMA现场提出六大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

CHIMA现场提出六大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

21499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07-17 16:05:26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12至14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在贵阳召开,作为医院信息化领域风向标式的盛会,CHIMA 2018共吸引全国上万名医疗信息产业从业者参与。

CHIMA现场提出六大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

为促成互联网+医疗健康高效联动,推动医联体与共体建设,把控全云时代医院信息安全,交付了六大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旨在贯彻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推动信息技术和卫生与健康事业全面融合,吸引了超过3000名嘉宾驻足参观。

CHIMA现场提出六大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

互联网+健康医疗解决方案:开展了预约挂号、诊中支付、移动端调阅、检查检验报告、二次线上就诊等一站式互联网业务,防御因外网入侵造成的病毒、木马攻击,保障了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防御外网业务因受到威胁攻击进入内网,促进互联网+健康医疗高效联动。

医联体/医共体解决方案:城市医联体,县域医共体,跨区域专科联盟,远程医疗协作,防御因外网入侵造成的病毒、木马攻击,防御外网业务因受到威胁攻击进入内网,保障系统安全、稳定地运行。

CHIMA现场提出六大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

全民健康信息平台解决方案:从各分支医疗机构到平台数据中心提供全方位的安全解决方案,避免平台受到来自于管理、能力、安全防范较弱的区域的从内网发起的攻击。

医院勒索病毒防护解决方案:搭建一套完善的未知威胁安全防御体系,通过对全网的实时监控,及时发现网内潜伏的未知威胁,及时处置已中毒终端/服务器,全面把控病毒感染的各个时期,让安全问题无所遁形。

CDR与集成平台承载数据中心建设方案:通过虚拟负载技术实现前端业务高性能、强稳定的通信超融合架构,实现虚拟机任意漂移,通过虚拟安全技术,全闪存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访问延迟问题,解决融合后的安全问题,实现业务部门高效体验。

医疗等保2.0建设方案: 等保2.0即将到来,医疗单位用户可以通过深信服“等保一体机”一站式进行等保建设,在满足合规要求的同时,让用户的等级保护建设更简单更有效。同时用户也可在一体机上部署各类服务化交付的安全组件,为用户后续业务发展的各类安全需求提供相应的安全能力,实现安全资源的弹性扩展和灵活调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