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迪拜航展将重点关注智能制造领域

迪拜航展将重点关注智能制造领域

22940 来源:去展网 2018-07-16 17:01:53
2025阿联酋迪拜航空展览会

2025-11-17 ~ 2025-11-21 距离开展57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世界五大航展之一迪拜航展Dubai Airshow近日宣布,即将于2019年举行的展会将重点关注智能制造。将设置一个专门的展厅和一个知识分享会议来专门讨论这个话题,业内人士将在会上讨论智能制造未来在可购性、质量和定制化服务等方面的益处。

迪拜航展将重点关注智能制造领域

2017年迪拜航展一共吸引了超过79000名观众,相比较2015年增加了约20%;共签订了超过1138亿美元的订单,是上一届372亿美元订单的近三倍。

迪拜航展将重点关注智能制造领域

2019年迪拜航展还将有以下亮点活动:机场解决方案迪拜和全球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大会等。

迪拜航展将重点关注智能制造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