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新疆电供暖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新疆电供暖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15251 来源:去展网 2018-07-16 10:51:18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期一天的伊犁电供暖技术交流会在伊宁市圆满落幕。作为北疆清洁供暖交流第一会,新疆伊犁州电供暖技术交流会的举办是企业开拓西北市场的一次重要机遇。本次交流会为了了解企业产品技术,选择适合于伊犁州直且产品质量优质的产品,为“电化伊犁”政策顺利实施落地奠定技术基础。伊犁将面向国内外招商与引进吸引优质的清洁供暖企业投资伊犁、建设伊犁。开展暖通供热领域多个方面的深入交流,打造清洁供暖行业间对话合作平台,突出行业导向作用和时代特色。

新疆电供暖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出席此次交流会的专家及行业知名企业代表有:新疆瀚阳、广东美的、华太圣阳、贺迈新能源、广东同益、青岛海尔、广东华天成、江苏昂彼特堡、广东纽恩泰、意大利克莱门特、杭州暖洋洋、山西天骏锅炉、华源前线、陕西羽顺、杭州汉道、苏明阀门、四方清新、众城一家等单位。

新疆电供暖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据了解,伊犁州计划2018年完成电采暖总面积120万平米,2019年电采暖总面积达到190万平米,2020年达203万平米,2020年州直电采暖面积占比达到伊犁州总清洁采暖面积的8%。2019年对具备条件的工业锅炉进行改造替换工作,力争在2020年底前完成电采暖、燃煤锅炉电化工作。此次交流会为“电化伊犁”发展建言献策,提高伊犁地区乃至西北地区对清洁供暖行业的重视,并加强行业技术交流与合作。

新疆电供暖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会议结束后,记者采访了贺迈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小晋,他说:“加快实施电气化伊犁是自治州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伊犁能源优势,化解伊犁电力能源产能过剩和大气污染防控的需要。我们在现场与伊犁州地区多家采购部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我们的产品非常适合伊犁发展需要,而且伊犁政策落实很到位,我们将大力发展伊犁事业,让我公司产品在伊犁遍地开花”

新疆电供暖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此次“伊犁电供暖技术交流会”效果超出我们的预期,听了伊犁州伊犁州政府副秘书长、伊犁州住建局等主管部门领导的发言更加坚定了我们省耕西北市场的决心。主办方还将于9月阿克苏举办相应议题的清洁供暖技术论坛,届时我们积极响应,第一个报名!苏明阀门负责人武经理如是说。

新疆电供暖技术交流会圆满成功

“伊犁州电供暖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企业开拓新疆及中亚采暖市场提供良好的契机,据主办方马总监介绍,新疆清洁供暖论坛依托“一带一路”区位优势,致力于为行业高端客户和专业人士提供信息交流和市场对接平台,我们将于8月在山西、9月在新疆阿克苏举办清洁供暖论坛,北展论坛部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高价值、高效的服务,协助行业内人士掌握行业发展动态、探讨实际经验拓展人脉关系,成为一个值得客户信赖的专业会议服务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