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开展倒计时!汽车制博会现场活动早知道!

开展倒计时!汽车制博会现场活动早知道!

15328 来源:去展网 2018-07-13 16:32:20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深入践行“中国制造2025”和汽车强国战略,搭建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汽车技术类互动合作平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的技术创新和交流合作,由振江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第九届中国汽车制造展将于2018年7月19-2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馆隆重召开。

开展倒计时!汽车制博会现场活动早知道!

届时汽,车设计与开发、汽车材料、汽车零部件制造技术及装备、车身制造工艺及装备、汽车内外饰加工设备、汽车检测与测试、智能网联、智能停车、轻量化制造技术与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智能化工厂、汽车制造自动化、工业装配及工业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激光智造、模具制造、表面处理、部件清洁工程、工业用特种电线、线缆连接器及线束加工设备等全新展区/专区同台竞技,聚焦未来汽车技术开发,展示电动化、轻量化、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共享出行等新技术新理念,搭建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一站式汽车工程平台。

开展倒计时!汽车制博会现场活动早知道!

展会将同期举办“全球汽车前沿技术发布会”、“汽车技术创新论坛”、“中国汽车易损件更换与保养”、“汽车智能工厂与机器人高峰论坛”等多场高水平的会议论坛。

开展倒计时!汽车制博会现场活动早知道!

汽车制造业是我国工业的主导产业。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产业消费国,为相关汽车材料、零部件及装备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应用消费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