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铝工业中国铝工业展热度不减,专业展区各领风骚

中国铝工业展热度不减,专业展区各领风骚

15328 来源:铝道网 2018-07-13 15:39:12
2024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9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中国铝工业展已经是第二天,与昨天相比大家的热情只增不减。

中国铝工业展热度不减,专业展区各领风骚

论坛大咖集聚 引领行业热点话题

金属材料和制造工艺论坛上,嘉宾认为轻量化材料应用有助于缓解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提升运力及驾驶体验,是未来主要的轻量化途径,围绕这些特点与参会者深入探讨铝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为企业拓宽思路,展示前沿技术成果。

中国铝工业展热度不减,专业展区各领风骚

消费电子应用发展论坛上,来自于西南铝业、上海龙旗、台山金桥、合肥美菱、上海交通大学等企业与高校的铝合金加工领域专家和学者,围绕“铝材在3C产业的应用及趋势、智能手机终端的发展与机遇、铝材工艺在家电表面装饰的创新应用、手机外壳的铝合金成本降低方案”等热点,深入解读消费类电子产品对于铝合金加工工艺需求的未来应用发展。

中国铝工业展热度不减,专业展区各领风骚

铝加工产业节能与环保论坛则围绕行业热点话题组 织进行探讨,助推企业实现绿色发展。重点聚焦企业关注的节能环保,清洁改造,助推企业部署未来绿色健康,规划长远发展。

专区成果展示各领风骚  成就展会别样风采

汽车轻量化成果展区汇集国内外优 秀轻量化成品、半成品在不同轻量化材料、结构设计、制造工艺的前瞻应用及未来趋势发展。

深加工展区集中展示行业前沿的创新和优 秀深加工产品,重点邀约交通运输及电子领域,首邀通用航空及工程用铝领域,共享先进工艺及加工技术带来的创新突破。

铝与生活展区则力邀全铝家具生产企业集中展示铝材在家居行业的前瞻应用及事物展示,全铝家居也是行业大热的话题,这样的展区自然是人潮汹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