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ISPO Shanghai:女性和儿童运动市场成新增长点

ISPO Shanghai:女性和儿童运动市场成新增长点

21334 来源:去展网 2018-07-13 15:35:56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7月5-7日,来自国内外的526家展商参加了ISPO Shanghai。14500多位专业观众来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了解跑步、健身、户外和水上运动的全新产品,观众数量较上届增长4%。ISPO和天猫的合作成为展会新亮点。

ISPO Shanghai:女性和儿童运动市场成新增长点

中国运动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购买运动用品的中国消费者总数近7亿,达总人口的一半。“中国正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运动用品市场,ISPO Shanghai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反映了中国运动市场需求的剧增。”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兼CEO Klaus Dittrich先生说。在三天的展览中,国际运动用品市场的新增长点得到了充分体现。其中,数字化是一个明显趋势。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巨大,75%的中国消费者通过网络购买商品。

ISPO Shanghai:女性和儿童运动市场成新增长点

今年,ISPO与B2C电商平台天猫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共同推出了城市户外潮流盛典。哥伦比亚、北极狐和狼爪等知名品牌通过ISPO线下平台和天猫线上平台展示了最新产品系列,让展览观众现场获得一手信息的同时,场外观众也能通过网络直播,在ISPO天猫旗舰店一饱眼福。

ISPO Shanghai:女性和儿童运动市场成新增长点

中国不仅是全球运动品牌的重要市场,也是国际足球运动的重要目标。今年,作为茵宝品牌在ISPO Shanghai展览上的特约嘉宾,德国甲级联赛球队沙尔克04也通过天猫直播平台与中国足球爱好者会面。近12万观众通过直播观看了沙尔克04新一代球衣发布。前沙尔克04著名球星阿萨莫阿为球衣发布站台。 

女性和儿童运动市场成为新增长点

在亚洲,健身俱乐部正在蓬勃发展。体育设施不断新建,不少欧洲运动也在这里逐渐被接受。各品牌也越来越重视女性和儿童运动市场。尽管女性对运动的参与未必多于男性,但她们在运动服装和装备上的支出却更多。青少年等年轻一代对运动的热情也在上升,越来越多的资本因此被吸引到运动行业。运动女性对产品设计的期待、女性运动产品设计的发展方向等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热点话题,展会现场的女性运动产业论坛和中国儿童运动产业发展论坛对此展开了深入分析和讨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