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全球茶事活动中心——中国茶叶展即将举办

全球茶事活动中心——中国茶叶展即将举办

18947 来源:华巨臣茶博会 2018-07-13 15:35:3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度的中国茶叶展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农业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际茶叶盛会。不久前结束的第二届展会,更取得了茶叶现场交易量99.4吨、现场交易额1亿元、签订单4253笔,意向交易量3406.5吨、意向交易额42.9亿元的骄人成绩。

全球茶事活动中心——中国茶叶展即将举办

2018年7月11日下午,浙江省农业厅与展会组委会办公室在浙江省农业厅第一视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全球茶事活动中心——中国茶叶展即将举办

本次座谈会由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王建跃主持。会议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重振中国茶叶出口、如何让中国茶更好地走向世界,应成为中国茶叶展设置的重要议题。中国是世界第一大茶叶生产国和第一大茶叶消费国,以此配套的中国茶叶展,应该成为全球茶事活动的中心,世界茶叶贸易的交易中心,国际茶文化交流的窗口。

1531466127608870.jpg

对此,未来一定要注重国际化元素的组合,多组织国际买家和引入世界知名品牌茶企参展参会。针对前两届展会展位紧张的情况,第三届中国茶叶展拟减少展示面积,增加展销面积,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茶企品牌入驻。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