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中国企业亮相科隆婴童用品展,强势开拓国际化版图!

中国企业亮相科隆婴童用品展,强势开拓国际化版图!

17440 来源:去展网 2018-07-12 15:59:17
2024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5 距离开展13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全球规模最大的德国科隆婴童用品展K+J即将于2018年9月20日-23日正式开展,万邦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母婴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代表,将携手旗下两大品牌项目参加本次展会。

中国企业亮相科隆婴童用品展,强势开拓国际化版图!

据了解,科隆婴童用品展K+J创办于1960年,迄今已有50多年历史,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少年儿童产品行业的主导性博览会,是企业了解全球儿童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寻找专业的合作伙伴,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场所,被公认为“为婴童们服务的最好的展会”、“全球儿童用品的万花筒”及“世界上最专业的婴童用品展”。

中国企业亮相科隆婴童用品展,强势开拓国际化版图!

万邦科技以品质立足,凭实力争先,此次两大品牌项目共同参加全球最权威的母婴盛会,旨在让全球宝宝在无尽关爱中快乐成长。百诺恩一直致力研究初生婴儿、婴幼儿、妈妈幼嫩脆弱的皮肤,并根据其特别的需求研制出英国皇家护理级母婴用品;菠萝兔是一个网罗进口尖货精品,基于智能云端管理让中国宝妈放心购全球的综合性垂直母婴社交零售平台。

中国企业亮相科隆婴童用品展,强势开拓国际化版图!

据悉,万邦科技针对本次科隆婴童用品展,精心布置参展展柜凸显品牌形象,并成立专家顾问团队远赴德国,向全世界展示优质产品并激发更多目标客户的关注与合作。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鸡尾酒会,在彰显中国企业热情好客的同时,再一次扩大中国母婴的全球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