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大优势,助企业迅速了解上海袜业展

五大优势,助企业迅速了解上海袜业展

20113 来源:全球纺织网 2018-07-12 15:59:06
2024深圳国际授权及衍生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国内乃至全球袜业领域翘楚,上海袜业展CHPE一直致力于袜业的发展。14年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使得展会无论从规模上、还是影响力上都已成为全球袜业人士不可缺席的盛会。

五大优势,助企业迅速了解上海袜业展

第14届上海袜业展在主办方精心规划下,将于2019年3月20日-2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耀世启幕。本届展会结合当今袜业产业发展趋势,立足于服务企业进出口贸易、贴牌加工和品牌加盟经销等需求,旨在为袜业行业生产商及采购商提供多样化贸易对接和获取行业最新资讯的的高效平台。

五大优势,帮助企业迅速了解上海袜业展CHPE

五大优势,助企业迅速了解上海袜业展

一.CHPE举办地上海,其的独特城市影响力和强大的时尚辐射力能迅速帮助企业打开国内外贸易市场并获取高效反馈。

二.CHPE旨在服务于各类袜子生产商、袜子经销商、品牌服饰企业、设计师、品牌集成店、时尚买手和各零售店,是袜业行业人不可缺席的盛会。

三.多家行业机构携手主办和支持,让展会具备更广泛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五大优势,助企业迅速了解上海袜业展

四.CHPE与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上海鞋业展,上海内衣展同期同地举办,聚焦服装配饰领域,旨在为配饰产业发展创造新机遇。

五.丰富的现场活动聚焦行业热点话题,追踪袜业潮流趋势。届时,将为参展企业和到会观众呈现多场活动,包括高峰论坛、技术研讨会、趋势发布会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