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工程机械企业的商机来啦!印度宝马展即将举办

工程机械企业的商机来啦!印度宝马展即将举办

17484 来源:杭州去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8-07-12 11:50:30

去展网讯,印度的工程机械市场正在加速发展。正因为这一积极信号使得即将在印度举办的bauma CONEXPO报名参展的企业数量增长很快。这一盛会将于今年12月11-14日举行。从上届的参展商和参观观众的积极的反馈让bauma决定展会继续第二次在印度德里古尔冈HUDA会展中心举办。

工程机械企业的商机来啦!印度宝马展即将举办

目前距离展会开幕不到6个月时间,展会主办单位对即将到来的印度宝马展持非常乐观的态度。“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展位需求在很高的水平上,目前为止销售面积已经超过上届的30%。”印度宝马展的CEO-Bhupinder Singh先生说。知名企业如ACE,凯斯,卡特彼勒,JCB,神钢,柳工,PERI,Putzmeister,三一重工,施维英,沃尔沃,维特根,中联重科等不仅再次报名参展,而且还都申请增加了展出面积。

1531296715815564.jpg

本届展会开辟了约40000平米的演示区供设备现场演示,行业人士都期待着参加这场为期4天的行业盛会。展会期间还第一次尝试在开展买家-卖家论坛,该论坛将允许展商和参观观众在本届展会布置的买家-卖家休息大厅预约会面。同时展会期间还会有多场行业大会和技术交流会举办,聚焦最前沿的行业动态和发展方向。

1531296724542718.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