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深圳面辅料展挑起新世纪国际时尚大潮!

深圳面辅料展挑起新世纪国际时尚大潮!

23171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7-11 16:08:37
2024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7 距离开展4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5日-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8深圳面辅料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深圳面辅料展挑起新世纪国际时尚大潮!

本届深圳面辅料展展出面积达37500平米,使用深圳会展中心,汇聚了来自中国、台湾、香港、葡萄牙、日本、韩国、德国、印度、印尼、意大利、泰国、土耳其及英国等国家及地区的近1000家优质展商。现场集结各类化纤、针织、丝绸、棉、麻、毛、牛仔、功能运动、蕾丝绣花、内衣泳装面料、纱线纤维、贴牌加工以及辅料等20余万款海量精品,依托深圳时尚潮流之都的资源优势,挑起了新季国际时尚大潮。

深圳面辅料展挑起新世纪国际时尚大潮!

本届深圳面辅料展,部分参展企业产品更新率高达80%,智能化、品牌化、高端化、定制化和绿色低碳产品成为新潮流。展会更有韩国展团、中国台湾展团、日本展区、盛泽展团、绍兴展团、湖州展团、中国麻纺织行业协会展团等众多展团加入,百花齐放。众展商各显身手,用灼灼商机让这个夏天更加火热。

深圳面辅料展挑起新世纪国际时尚大潮!

深圳面辅料展每年都能吸引大量专业有效观众到场,本次展会同样如此。与去年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扩大了25%,开展首日到场观众人数增长超70%,人气爆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