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CCG 2018闭幕,国漫成本届展会绝对“主力军”

CCG 2018闭幕,国漫成本届展会绝对“主力军”

28352 来源:新闻晨报 2018-07-11 16:07:24

去展网讯,昨日,第14届上海动漫展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共迎来观众20.6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3.2万人次,普通观众17.4万人次。8天的时间里,代表“上海文化”品牌亮度的CCG  EXPO依托强势品牌囊括海内外动漫游戏高品质内容,为动漫游戏爱好者献上了一场高水准的文化消费盛宴。

CCG 2018闭幕,国漫成本届展会绝对“主力军”

本届展会公众板块面积达55000平米,吸引了350余家海内外优秀展商。其中最具看点的,要数越来越多浸润于本土文化而出的真“国漫”:腾讯视频在展位内精心搭建了一条“国漫时光廊”,吸引游客穿梭其间,重温《铁扇公主》《哪吒闹海》《黑猫警长》等国漫精品;绘梦动画将《肆式青春》中的海派建筑石库门“搬”进现场,生动展现里弄生活的风貌;内容方面,《魔道祖师》《一人之下》《全职高手》等现象级作品纷纷亮相。

CCG 2018闭幕,国漫成本届展会绝对“主力军”

第五届新生力量动漫游戏原创大赛获奖作品也有独立展区,一展当下中国动漫原创新生力量。此外,腾讯视频还于开幕首日在展会现场举办“传承好时光,定义新国漫”论坛,大咖现身说法,深度探讨国漫发展前景。

CCG 2018闭幕,国漫成本届展会绝对“主力军”

而率先举行的专业板块,三天现场产生意向交易额17亿元,并发布了《2017上海动漫产业年度报告》《2017全国动漫节展报告》等多份行业权威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与专业板块“一带一路”论坛遥相呼应的,是位于公众板块的“一带一路”动漫文化展区。展区旨在吸引更多国家参与到国际文化交流的进程中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