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越南胡志明国际玻璃工业展会Glasstech Vietnam

越南胡志明国际玻璃工业展会Glasstech Vietnam

21851 来源:去展网 2018-07-10 16:13:46
2023越南玻璃展览会

2023-12-14 ~ 2023-12-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越南胡志明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Glasstech Vietnam是由越南国家广告展览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越南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上届吸引来自10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0000人,展会是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0000平米。

越南胡志明国际玻璃工业展会Glasstech Vietnam

越南地处亚热带和热带,昼夜温差不大,因此,装修中所用最多的是单玻铝窗和原始木窗。近两年,随着经济不断发展,街道两旁刚刚更新过的新型建筑玻璃逐年增加,一些办公楼也换成了新型建筑玻璃。

越南胡志明国际玻璃工业展会Glasstech Vietnam

目前正在兴建的政府工程、公共项目、高档住宅项目都开始采用各种新型产品。由于本土玻璃企业薄弱,建筑部品都以进口和来料加工为主。我国玻璃企业则凭借其深加工的能力,占据了中低端市场,价格也有一定的竞争力。越南本土生产能力非常有限,仅有两三家大型企业,稍高端的产品基本靠进口。大部分玻璃产品和设备都是用的单玻,产品也比较低端。相对于欧美产品,中国玻璃产品质优价良,在越南市场极具竞争能力。

越南胡志明国际玻璃工业展会Glasstech Vietnam

越南政府正致力于吸引外资,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越南对建筑玻璃幕墙需求旺盛之际,市场前景广阔。越南建设部长前不久称,目前越南的城市化率只有31%,人均住房面积18平米。按照2020年越南实现人均住房面积22平方米的计划,将有很多住宅以及配套的学校、医院等公共设施建设,拉动玻璃的市场需求。这为更多中国玻璃企业进军越南提供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