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劳保及职业安全展SICUR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劳保及职业安全展SICUR

21664 来源:去展网 2018-07-10 16:13:42
2024西班牙安防及劳保展览会

2024-02-27 ~ 2024-03-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劳保及职业安全展SICUR是由IFEMA举办,展会两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西班牙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上届吸引来自585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8963人,展会是在马德里会展中心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4000平米。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劳保及职业安全展SICUR

该展参展企业来自于澳大利亚、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英国、香港、印度、意大利、荷兰、巴基斯坦、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委内瑞拉等18个国家。 该展专业观众来自于阿根廷、比利时、巴西、智利、哥伦比亚、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墨西哥、摩洛哥、荷兰、秘鲁、葡萄牙、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美国、委内瑞拉等23个国家。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劳保及职业安全展SICUR 

在过去的三年里,西班牙的劳保用品市场以每年平均9%的稳定速度增长着。预计2018年增至38亿美元。受到以下特定因素的影响,西班牙安防用品市场无论是在公共安全还是私用安全方面,都将保持着明显的快速增长势头。西班牙劳保行业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就是客户一般需要的是全套集成的方案,也包含现场工程、人员防护培训配备、电子安全及警报系统、防火系统等的一系列集成方案。由于新建筑物的连年兴建,安全和防火消防设备的市场一直都是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 

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劳保及职业安全展SICUR

另外,西班牙于2006年10月启用的“技术建筑代码“也会促进对建筑安全防护产品的需求。但是西班牙的经济发展在整个欧盟中是增长比较快的国家,再加上人们对安全防范的迫切要求,所以目前西班牙对各类安全防护产品的需求可谓节节攀升,劳保市场可谓一派欣欣向荣,是国外企业进入西班牙市场的最佳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