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广州建博会:贝壳水漆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褒奖

广州建博会:贝壳水漆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褒奖

18617 来源:置家网 2018-07-10 16:15:35
2024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9日,广州建博会进行到第二天,持续首日热度,金贝壳再掀高潮,引贝壳水漆绿色财富风暴。

广州建博会:贝壳水漆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褒奖

健康环保与时尚流行的集大成者,壁材行业的创新驱动——金贝壳,本次亮相广州建博会早已是业内关注的热点。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秘书长冀志江先生,特地从北京飞往广州,祝贺金贝壳贝壳粉取得圆满成功。

广州建博会:贝壳水漆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褒奖

行业大牌,明星产品,金贝壳水漆新品发布,吸引目光无数。色彩丰富,施工快捷,自然环保,功能强大。贝壳水漆的每一个特点都足以夺人眼球,更有入驻青岛国际院士港,候立安院士亲自带队研发的金名片,金贝壳王牌出品,营销网络遍布全国的强大后盾。

广州建博会:贝壳水漆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褒奖

见微知著,透过一个展厅即可察企业的设计与匠心,一支队伍的素质即可感品牌的高度与服务,一款产品即可观一个公司的实力与理念。金贝壳以改善人居环境为宗旨,专注健康涂料研发、生产与推广,凝聚一群关注健康,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无论健康的产品还是周到的服务,都令人如沐春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