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北京消费电子展盛大开幕,行业巨头齐聚引爆京城

北京消费电子展盛大开幕,行业巨头齐聚引爆京城

16857 来源:去展网 2018-07-10 16:14:34
2019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3E

2019-08-02 ~ 2019-08-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7-9日,由振威展览股份和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3E 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面积近40000平米,全方位展示世界消费电子、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

北京消费电子展盛大开幕,行业巨头齐聚引爆京城

中国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最大的市场之一,也是最大的生产者之一。业内人士透露,2017年全球电子产业的规模已经达到了将近1.8万亿美元的规模。中国的占比达到38%,遥遥领先于美国,而当前中国消费电子规模在全球的占比仍在逐年攀升,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争夺的重要市场。

北京消费电子展盛大开幕,行业巨头齐聚引爆京城

3E展以“科技产品交易、互动娱乐体验和创意产业孵化”为主题,突出科技创新性、互动体验性、交易国际性。设置消费电子、人工智能、智能出行3大板块,集中展出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及软件、智能出行、智能可穿戴设备、服务机器人、智能家居及物联网等科技创新产品。

本次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企业300多家,其中包括世界科技巨头亚马逊、华为、京东、海康威视、科大讯飞,行业“独角兽”神目信息、喜马拉雅、中信易家、大疆、科沃斯、优必选、深兰科技,以及爱奇艺、小狗电器、智云、硬创大道、中译语通、途鸽信息、锂享出行、有车出行、凹凸租车、勇艺达机器人、巴巴腾、小乔机器人、博宝特机器人、时空壶、嗨皮乐镜等知名企业和新星悉数参与。

北京消费电子展盛大开幕,行业巨头齐聚引爆京城

近年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热点层出不穷,这些新兴技术与消费电子领域深度融合,迅速落地,不仅使消费电子领域产品设计、功能产生巨大变化,更激发行业对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相关技术、商业发展模式及行业发展趋势的全面探索与关注。

如今,3E展已不仅是一个展示创新产品和领先科技的平台,也是海内外科技领域行业高管、国际买家、新闻媒体及消费者分享观点、寻求合作、商务洽谈、互动体验的优质平台。作为消费电子领域内极具创新活力的品牌展会,3E展正以全新的战略创新以及前所未有的决心加速奔跑,不断自我超越、稳步成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