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北京音乐生活展“小目标”:让每个国民都学会一种乐器

北京音乐生活展“小目标”:让每个国民都学会一种乐器

17121 来源:去展网 2018-07-10 16:14:25
2024广州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4-14 ~ 2024-04-17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7月6日到7月8日,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北京音乐生活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北京音乐生活展“小目标”:让每个国民都学会一种乐器

2018北京音乐生活展规模再创新高,总展示面积达到30000平米,云集300余乐器、音乐及生活优选品牌参展。展会打破传统的乐器展览形式,精心策划“国风、西韵、跨乐、乐学”四大音乐主题展馆,以中西乐器、音乐周边、文化产品、音乐教育为主要展示载体,结合生活场景设计和文化体验活动,在音乐融合生活的人文场景展区中分别呈现了国乐经典、西式美学、电子音乐及音乐教育,为观众展现最新的音乐生活方式。

以民族乐器为切入点的国风馆,集中式茶道、花艺、中式服饰、家居空间等元素于一体,在馆内构筑出具有重视美学的人文生活场景, 打造国学文化道场。钢琴、提琴及管弦乐等西洋乐器为主的西韵馆, 深研西学经典,勾画雅致格调艺术领地。电音DJ强势加盟,吉他名人现场对话,跨乐馆为电音爱好者提供了一场酷热的电子音乐盛宴。汇聚众多儿童音乐、艺术教育优质品牌,用音乐启迪童年,用艺术引领视界。

北京音乐生活展“小目标”:让每个国民都学会一种乐器

据了解,本届展会更为专注音乐教育领域,重磅推出2018国民音乐教育大会。2018国民音乐教育大会的主题为“音乐让生活更美好”,以创建“美好生活,美丽中国”为宗旨,倡导“每个国民一生学会一件乐器,每个家庭一年听一场音乐会”。

北京音乐生活展“小目标”:让每个国民都学会一种乐器

本次大会以内容为王,音教大咖云集,针对音乐教育焦点问题,打造基础与专业纵横的内容体系。届时将有百余位知名专家、学者以及音乐教育行业从业者,在9场主旨主题发言、3场圆桌论坛、80余场工作坊等环节中闪亮登场,展现当今音乐教育各方面成果,打造广大音乐教育工作者学习交流体验的国际化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