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ISPO Shanghai助推中国体育行业大爆发!

ISPO Shanghai助推中国体育行业大爆发!

19057 来源:去展网 2018-07-09 16:42:42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3天 查看详情

7月6日,ISPO Shanghai 2018迎来展会第二日。ISPO Shanghai的各项活动也高潮迭起,ISPO x天猫城市户外潮流盛典的收官大秀,论坛嘉宾的逐一揭晓,各项赛事的冠军争夺及各路展商的各显神通,无不给ISPO增添一抹亮色。

ISPO Shanghai助推中国体育行业大爆发!

本次VIP晚宴7月5日晚在尚久·一滴水餐厅举行。晚宴由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aus Dittrich先生致辞。中外嘉宾同享浦江美景,共话时尚运动产业发展机遇。

ISPO Shanghai助推中国体育行业大爆发!

从中国智造到“中国力量”,我们已然不能简单用产业升级形容在中国体育行业的爆发。本次ISPO Shanghai 2018运动时尚流行趋势论坛聚焦李宁、安踏等中国设计力量在国际舞台的发声,并为设计师和产品经理提供最前沿的国际化运动时尚趋势信息,预测未来运动时尚行业的革新和变化。

ISPO Shanghai助推中国体育行业大爆发!

ISPO Shanghai水上运动产业论坛着重展示水域的多样性,从水面到水下,多种不同水上运动形态及中西方产业发展模式的比较深度解读行业的冲击与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