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CCG Expo:《快把我哥带走》粉丝见面会引爆全场

CCG Expo:《快把我哥带走》粉丝见面会引爆全场

22907 来源:北青网 2018-07-09 15:46:57

去展网讯,随着暑期档青春成长轻喜剧《快把我哥带走》的热播,分秒兄妹互怼的“精分”爆笑日常和剧情走向便成为了这个夏天里众多追剧粉最关心的一件事。“国欠哥”“秀妹妹”也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

然而让这个暑期持续升温的,还不止剧集的热播,昨日在上海举办的CCG Expo上,《快把我哥带走》的原漫作者幽灵姐妹,以及主创团队著名导演韩青,总编剧阿廖沙,制片人黄星,和曾舜晞、王旭东、吕小雨、马柏全等也跨越次元之壁,与粉丝们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接触”。

CCG Expo:《快把我哥带走》粉丝见面会引爆全场

在上海动漫展现场,四位主演曾舜晞、王旭东、吕小雨、马柏全悉数亮相,在主持人引导下同现场粉丝打招呼。漫画原作者幽灵姐妹的亲临现场也令现场粉丝惊喜万分,在现场更是带领众多主创进行了一场普通中学同学们集体默契值的考验,玩起了脑电波版《你画我猜》,由幽灵妹妹进行对词条的绘制,中间几人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再创作,最后由幽灵姐姐猜词。

CCG Expo:《快把我哥带走》粉丝见面会引爆全场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快把我哥带走》主演们首度和粉丝的交流互动了,粉丝们近日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发现了一条“6.28元包邮甩卖哥哥时分曾舜晞”的条目,以时秒的口吻设立了“普通中学小卖部”,并表示“每人一分钱,攒够6.28元选一个人把这个哥哥送出去。”迅速吸引了大量网友关注。

CCG Expo:《快把我哥带走》粉丝见面会引爆全场

漫改剧《快把我哥带走》开播以来,没有辜负原漫粉和观众的期待和热情,所呈现出的喜剧效果备受肯定,有关青春成长的校园剧情部分也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最接地气的兄妹情更是掀起了网络热议。事实上,《快把我哥带走》不仅保留了原著漫画的核心和精髓,还在一些细节上做以放大和延展,以温暖又戳心的方式感染无数观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