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EVCHINA即将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集中亮相

EVCHINA即将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集中亮相

23149 来源:去展网 2018-07-06 15:42:59

去展网讯,在新能源汽车火热发展的潮流下,第十二届上海新能源车展EV CHINA上海新能源车展将于7月11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主办方「UTM联合贸易媒体」对本届展会精心准备,联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共同主办,并邀请行业众多协会参与组织。

EVCHINA即将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集中亮相

EV CHINA新能源车展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内举办最早、最具品牌影响、专业水平最高、参与人数和参展企业最多的新能源汽车专业盛会,自2008年在北京长富宫酒店以“绿色交通”召开首个国际大会以来,就立志为行业搭建最有价值的商展平台,经历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上海世博会展览中心,2014年正式进驻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碑,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

EVCHINA即将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集中亮相

EV CHINA作为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发展风向标,经过近十一年的积累与沉淀,不断演进,已经打造出了“专业、权威、前沿”的业界口碑,成为公认的新能源汽车第一品牌会展。

EVCHINA即将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集中亮相

本届展会在秉承往届成功的特色和规模的基础上,把握目前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最前沿、最具热点的产品与技术,共邀请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产品技术领先的企事业单位参展,将有312家展商带来最新技术和产品、设备展出,专业观众预计也将超过2万余人,无论是展商数量,还是技术产品的专业水平都是历史新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