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上海米兰​家具展为国际企业开拓中国家具市场提供契机

上海米兰​家具展为国际企业开拓中国家具市场提供契机

16131 来源:去展网 2018-07-06 15:42:15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三届米兰(上海)家具展将于今年11月22日至24日于上海展览中心亮相。这场意大利设计与制造的惬享盛宴,将吸引100多个意大利的顶级家具品牌参展,尽显意大利制造之美、超凡的工艺品质和极致的奢华与典雅。

上海米兰家具展为国际企业开拓中国家具市场提供契机

“近年来,米兰家具展一直将卓越的意大利制造引进中国市场作为目标,并为之努力。我们的目标是在兼具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中意两国文化之间建立联系的桥梁,齐力呈现意大利家具的高品质、设计灵感和创意,进一步强化意大利制造的魅力”展会主席Claudio Luti肯定地说,“中国市场发展迅速,且已展现出对品质的渴望与追求。因此,米兰家具展为那些欲与中国建立和巩固贸易关系的所有企业提供了一个商业契机。”

上海米兰家具展为国际企业开拓中国家具市场提供契机

在本次于北京意大利大使馆举行的本届米兰(上海)家具展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驻华大使Ettore Sequi也满含期待地指出:“中国市场日益看重消费品质,这与中国正经历的变化阶段所同步。”

上海米兰家具展为国际企业开拓中国家具市场提供契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